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定了!济南要建六星级酒店 将于2020年9月开业
定了!济南要建六星级酒店 将于2020年9月开业
加入时间:2018-10-19 9:45:43  来源:济南时报

18日,市规划局公示济南万达文旅城停车楼、酒吧街、酒店区等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批前许可。根据公示,文旅城将建设一条酒吧街以及五星级、六星级酒店,停车楼将提供6000个停车位。

据其酒店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经十东路以南,旅游路以北,莲花山以东,绕城高速绿化带以西。项目规划有一座六星级酒店、一座会议中心、一座五星级酒店。用地面积128829平方米,设机动车停车位600个,其中地上车位65个、地下车位240个,还有295个在地块间平衡车位(停车楼)。

停车楼项目则位于经十东路以南,旅游路以北,莲花山以东,绕城高速绿化带以西,在酒店区项目北面。规划有158804平方米的停车楼、5773平方米的商业区。设机动车停车位6000个,其中大巴车停车位137个、小汽车停车位5658个。

备受关注的滨河酒吧街也同日公示,酒吧街由六组建筑组成,用地面积43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71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65个,其中100个地上车位,65个平衡在停车楼。据此前报道,沿韩仓河岸打造的酒吧街将引进15家国内外著名品牌酒吧、音乐吧,滨河设计有1000米赛事河道、两侧各45米宽滨河景观带、8公里自行车道和7.5公里慢跑道,并结合齐鲁文化特色设置射箭、蹴鞠等传统体育项目。

据悉,济南万达文旅城除了旅游、商业等内容外,还首次引入体育主题,整个项目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部分投资超280亿元,有万达茂、冰篮馆、室外主题乐园、酒店群、酒吧街、鲁秀、滨河公园七大业态。根据进度,酒店群、酒吧街、室外主题乐园将于2020年9月开业。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