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近百家外资金融机构及企业进济南
近百家外资金融机构及企业进济南
加入时间:2019-10-14 15:28:1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谢玮)2019年10月13日下午,2019中国(济南)产业金融论坛之特色活动“外资金融机构及企业进济南”项目对接考察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考察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承办,近百家外资金融机构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参观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

  考察团一行分别走访了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汉峪金谷、浪潮集团、国际金融城。工作人员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们作了深度讲解,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浪潮集团

  

  参观国际金融城

  经过半天的考察和相关部门的介绍,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steve hoffman、德国商业银行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联合首席执行官章良、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国科嘉和高级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陆佳清以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波士顿大学教授、区块链金融专家林熹等都对济南的金融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有了项目落户济南的打算。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steve hoffman、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波士顿大学教授、区块链金融专家林熹等表示,在济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推动下,不久将探索在济南落地诸多成果项目案例并创造符合当地实际的新型产业模式,促进山东省和济南市产业金融事业发展。

  “从今天的行程中可以感受到济南发展壮大金融业的雄心壮志。”参加考察的各位外资金融机构代表们表示,济南在区位、人才、产业、科创及金融载体等方面都非常有优势,打造产业金融中心大有可为。

  “外资金融机构走进济南”考察行是2019中国(济南)产业金融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向外资金融机构和企业推介济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让更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在济南发现新机遇,寻求多方位合作机会,“筑巢引凤”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