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法院公告:山东纸业巨头泉林集团将破产重整
法院公告:山东纸业巨头泉林集团将破产重整
加入时间:2019-10-21 8:34:38  来源:鲁网

 鲁网10月20日讯 (记者 赵嘉伟)今日,鲁网记者于人民法院公告网获悉,高唐县人民法院19日发布关于高唐县金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对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的公告。公告显示,法院将结合案件审理的实际情况,采用竞争性遴选方式指定破产重整管理人。

 

  山东泉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20日(曾用名: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泉林纸业前身为高唐县造纸厂,筹建于1976年7月,1978年5月正式投产。该公司住所地为山东省高唐县光明东路15号,注册资本为106713.5万元,公司于2004年5月,进行二次改制,改制后,国有股退出。公司现法人代表为李洪法,并持有该公司39.78%股权。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利用农作物秸秆生产有机肥料、本色生活用纸、本色文化用纸、本色纸浆、环保餐盒并销售产品等。

  据悉,该公司股东共20位,其中前十位股东分别为:李洪法持有该公司39.78%股权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新恒基(厦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股权5%,白维宝持股3.52%,董善昌、宋明信、李东华、王传国、任立华、崔明杰持股、黄洪星7人分别持股3.48%。

  记者梳理获悉,泉林集团投资共25家企业,分布于黑龙江、吉林、上海、北京、山东等地。    

  其中占股超过60%的主要下属企业共16家分别为: 山东泉林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占股93.73%)

  吉林省泉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占股100%)

  山东泉林集团热电有限公司(占股92.5%)

   黑龙江泉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占股64.72%) 

  泰安市山口泉林纸业有限公司(占股92%) 

  高唐县泽宇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占股100%) 

   山东泉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占股70%) 

  山东省高唐县福利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占股60%) 

  山东泉林纸业夏津有限公司(占股100%) 

  山东泉林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占股98.06%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占股99.67% 

  高唐县泉林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占股100%

  黑龙江泉林秸秆高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占股60% 

  上海千耦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占股100%)

  茌平泉林纸业有限公司(占股100%) 

  吉林泉德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占股68.61%)  

  据华夏时报报道称,山东泉林集团旗下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7年就发生资金及企业动荡等问题,自2017年9月29日至2017年12月份,泉林纸业已经三登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期,部分股东股权被冻结。

  公告中还对破产重整管理人提出了报名条件。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有意成为本破产案件管理人的社会中介机构,需按照报名要求于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院提交《破产重整管理方案》。高唐县人民法院将成立选任管理人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机构提交的《方案》进行书面评审,报名地点为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立案庭。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