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299个品牌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这些鲁企上榜
299个品牌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这些鲁企上榜
加入时间:2019-11-13 8:20:44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24小时内,有299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海尔、海信、九阳、韩都衣舍等鲁企品牌榜上有名。

今年“亿元俱乐部”中的品牌数同比去年增加了62个品牌。还有15个品牌单日成交突破10亿,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其中包括苹果、华为、美的、海尔、荣耀、耐克、欧莱雅、雅诗兰黛、兰蔻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记者了解到,所有实现爆发的品牌几乎都有一个共性:都在天猫双11期间推出了新品。实际上,天猫双11已经成为一年之中最大的新品首发节点。品牌商家带来100万款首发的新品:新款iPhone11仅1分钟成交破亿,戴森电动拖把10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泡泡玛特龙家升迷你系列盲盒9秒钟售罄55000个——创新、有趣的产品切中了“追新族”的需求。

今年天猫双11,国际大牌借助天猫“新品数字系统”创新产品;美妆、汽车、服饰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品牌把导购变身主播,更直观地向顾客介绍商品;实体门店接入天猫新零售实现“像点外卖一样在线买”。商家们一刻不停地比拼创新产品、购物体验以及商业模式。

天猫上的品牌商家求新求变的探索也不止于产品创新,淘宝和天猫平台打造的新消费场景,也为品牌商家求新求变拓展了新的空间。今年天猫双11,淘宝直播成为品牌商家的标配,天猫旗舰店2.0、语音购物已成潮流。超过50%的天猫商家通过淘宝直播获得新增长。天猫双11全天,直播带来的成交近200亿。1167家天猫旗舰店2.0核心试点商家进店消费者同比去年增长超过50%。这些都成为助力品牌实现自我超越。

进入第十一年的天猫双11,早已不是一场数字的盛会,而是创新力量的盛会。无论是天猫双11成交总额达到破纪录的2684亿元,还是299个品牌迈入“亿元俱乐部”,这背后的实质,是品牌创新的力量,是商家求变的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佳声 报道)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