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启动
“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启动
加入时间:2019-5-20 13:33:33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恳谈会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主持。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出席并分别讲话;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介绍了山东省八大战略布局等相关情况,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出席。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恳谈会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主持。

  活动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以及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协办。恳谈会上,新浪微博账号@孔令旭 运营人,“敲敲门”微信公众号运营人,网络名人、全国青联委员魏新,网络名人,宗教界人士延参法师,网络音乐创作者Smile_小千、“视觉志”联合创始人冯建波等6位网络名人代表表达了支持山东,宣传好山东的真情实感,围绕营造山东发展良好网络舆论环境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在讲话中说,当前,新媒体蓬勃发展,网络人士的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山东积极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态势,探索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依托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网络人士分会,建立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组织网络人士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网络人士在推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网络人士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弘扬正气,积极参政议政,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在讲话中说,进入新时代的山东,是一个创新引领、动能强劲的活力新山东;是一个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的魅力新山东;是一个陆海统筹、向海发展的潜力新山东;是一个绿水青山、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山东;是一个底蕴深厚、传承创新的文明新山东;是一个包容并蓄、拥抱世界的开放新山东。在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实践中,在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宏伟事业中,更加需要也期待着大家给予更多强力支持。希望大家以独特的视角、优美的文笔、闪亮的镜头,记录山东、展示山东、传播山东,让更多人感知齐鲁大地的发展活力,强大魅力和山东人民的热情友善、开放胸怀。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在讲话中说,去年以来,全国第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获批,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一场大竞赛、大比武正在全省开展。当前,山东正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写好新时代的齐鲁答卷。希望各位网络名人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讲好山东故事,让山东的好声音响彻网络。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介绍了山东省八大战略布局等相关情况。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在介绍山东八大战略推进情况时说,2018年,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入调研、摸透省情的基础上,突出顶层设计、谋篇布局,形成了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引领,以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布局为支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的整体发展格局。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代表三个参观考察城市致辞。

  作为活动实地参观考察的首站,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代表三个参观考察城市致辞。展宝贞说,济南市积极对接京津冀,主动服务雄安新区,打造央企和跨国公司在中国北方的总部基地,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打造环渤海大湾区重要增长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进一步了解济南、认识济南、爱上济南,为泉城现代化建设事业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恳谈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海报新闻总编辑朱德泉,新浪微博政府事务总监王珩泽,字节跳动山东公共事务总经理李冉分别代表承办和支持单位发言。山东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及济南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恳谈会。(记者 孙杰 亓翔 毕胜 仪首歌 张大卫 刘琛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