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 戴姆勒将审查集团所有成本 大力削减开支
戴姆勒将审查集团所有成本 大力削减开支
加入时间:2019-5-23 9:12:55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即将离任的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该公司支出的所有成本都要接受审查。戴姆勒目前正大力投资电动汽车,蔡澈对集团目前的盈利能力表示不满。

在戴姆勒于柏林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蔡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事物都将接受审查,包括固定和可变成本、物料和人员成本、投资项目、垂直整合和产品范围。除了外部因素,我们也感受到了公司转型带来的财务影响。”

蔡澈在戴姆勒的股东大会结束后,将正式把控制权交接给现年49岁的康林松(Ola Kaellenius)。蔡澈于1976年加入戴姆勒,将于2021年成为该公司监事会主席,遵循标准的两年等待期。

本月早些时候,康林松表示,戴姆勒将在2025年前大幅削减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的研发成本,并将加强与竞争对手的联盟,以提高利润率。康林松目前正在制定成本节约计划的细节。

戴姆勒正在推动开发大量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以便在2039年之前拥有碳中和车队。戴姆勒表示,其目标是限制面向客户的新汽车技术的价格。蔡澈表示,“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削减成本,提高整个公司的效率。”蔡澈称,戴姆勒今年开局缓慢。“虽然这是预料之中的,但我们不能也不会满足于目前的盈利水平。”

戴姆勒股东还将批准一项新的公司结构,将汽车和货车业务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业务合并为两个独立实体。新的公司结构将使这家汽车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