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济南用水可享私人定制“客户管家”
济南用水可享私人定制“客户管家”
加入时间:2019-7-17 9:31:09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做好简化水气暖报装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对标先进城市,进一步优化济南市供水接入营商环境。近日,记者了解到,济南水务集团在2018年对接水报装全流程进行优化的基础上,就接水报装再提速。

  “没想到济南水务的工作人员大中午专门跑到我们工地。”1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济南银丰生物科技园项目负责人说,有用水需求后,他们第一天拨打济南水务的电话后,第二天济南水务集团5个部门的负责人很快就赶到工地现场查看,确定施工方案,第三天就进场施工了。“效率太快了,后期还有用户体验回访,服务真好。”

  据了解,济南水务集团就接水报装再提速,主要包括新装单表业务实施“321”模式、新建居民住宅小区业务实施“322”模式、实行“托管式”接水服务等措施。其中,新装单表业务办理时限为3个工作日,办理环节为2个,受理并确定用水方案、开栓通水,居民填用水申请表即可。而新建居民住宅小区业务办理时限也为3个工作日,办理环节2个包括受理并确定用水方案和开栓通水,居民需要提供用水申请表、项目图纸。值得一提的是,以后接水报装居民可以享受“托管式”接水服务。济南水务集团给每位用户设立“客户管家”,每项接水业务均实行专人负责、全流程追踪的服务模式。客户只需提出接水需求,从勘察现场到竣工通水的全部环节,均由客户管家提供预约上门、解答咨询、协助申请、协调督促进度等。

  “我们对外依托网上申报,让‘数据多跑路,客户不跑腿’,实现报装过程中客户可自主查询进度、关键节点短信推送进度等,让客户从‘等待者’变为‘知情者’。”济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内公司实现客户资料内部流转、并联审核、互通共享,为部门容缺受理提供支撑;建立进度管控机制,通过项目进度提醒、超时预警、统计考核、超时排名等功能,实现全过程管控。同时各部门及时收集整理过程档案资料上传报装系统,汇总形成全套电子档案,实现资料归集无遗漏、可追溯。“作为保障民生和城市发展的民生企业,济南水务将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查找解决市民反映集中的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传承发扬‘小白精神’,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举措、全新的形象助力现代泉城发展。”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