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糟心事!市民花800元买永久脱毛服务 做了2次店家就“失联”
糟心事!市民花800元买永久脱毛服务 做了2次店家就“失联”
加入时间:2019-8-16 16:27:00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 炎炎夏日,很多女士为了清凉都会穿裙子、热裤,但对于体毛较旺盛的人来讲,却常常会感到尴尬,所以不少精致又爱美的女士会在夏天来临之际选择脱毛。最近,济南市民王女士却因此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齐鲁晚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任玉停) 炎炎夏日,很多女士为了清凉都会穿裙子、热裤,但对于体毛较旺盛的人来讲,却常常会感到尴尬,所以不少精致又爱美的女士会在夏天来临之际选择脱毛。最近,济南市民王女士却因此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王女士告诉记者,2018年4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历下区海信龙奥9号we公馆3号楼1003室的一家个人美容工作室,交了800元钱,购买了不限期不限次数将腿毛脱干净的服务。“去年4月份脱了两次,后来再找店主,对方说店里有个隆鼻的客户,腾不出空。”王女士说,之后她又联系了几次,但都被店主姚女士找各种理由推托掉了。后来由于自己工作繁忙,再加上天气越来越凉,就渐渐遗忘了这件事。

今年6月份,王女士想继续享受之前购买的脱毛服务,可她无论发微信还是打电话都无法联系到店主姚女士,这时她才注意到姚女士的微信昵称已经变成“高端女装服务2号”,这让王女士感到意外,姚女士何时改行了?“我朋友碍于情面不好意思找姚女士退款,我觉得钱虽然不多,但也不能打水漂啊,应该给个说法。”王女士说道。

8月15日,记者来到历下区龙奥北路海信龙奥9号we公馆3号楼1003室看到,门外挂着“韩国美颜皮肤管理中心”的牌子,牌子下面注有“济南医翠多化妆品有限公司”。记者注意到,大门始终紧闭并布满灰尘,门上还贴有物业费催缴单。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1003室的业主就是姚女士本人,但自去年10月份至今,1003室一直未缴物业费。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查找相关资料后告诉记者,姚女士名下的“济南医翠多化妆品有限公司”是2016年11月10日注册的,在她名下没有其他注册公司。“今年6月份我们接到王女士投诉后,前后去了三次工作室,都没有找到姚女士。”该工作人员称,他们根据注册信息上的手机号联系了姚女士,刚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一直没有人接,后来再打就直接关机了。

“我们找了小区物业,让他们经常去工作室看看,如果发现姚女士出现,赶紧和我们联系。”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说。

截止到8月15日下午5时,记者尝试电话联系姚女士,对方一直是关机状态。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