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宜家2020财年要在中国投资100亿,新增员工3000名
宜家2020财年要在中国投资100亿,新增员工3000名
加入时间:2019-8-22 14:54:31  来源:澎湃新闻

100亿元,将创宜家中国历史上最大年度投资额。

继去年年底宜家全球宣布了业务转型后,宜家中国的战略调整也宣布落地。8月22日,宜家中国宣布,将在2020财年(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在中国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渠道拓展、业务电子化、客户体验等方面。
除了加大投资,在人员方面,宜家中国也将在2019年和2020年新招聘超过3000名员工,并成立宜家中国数字创新中心。
此外,宜家还宣布,首家小型商场将于2020年春节前在上海开业,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左右。未来,宜家还将全面升级现有商场,而上海徐汇商场将成为全球首家改造商场。
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中国在大陆地区的21个城市开设了27家商场、2家体验中心,并在2018年10月推出了电子商务,消费者可在官网上下单。
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表示:“中国的家居市场目前正在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同时,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数字化发展迅猛,大众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这些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因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目前,宜家在电商业务只开放了官网的线上购买和部分配送服务,对于未来的发展,宜家方面表示会积极拓展全渠道,正在与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洽谈,也会涉足小程序、app等平台,获取更多客源。
同时,宜家还在积极拓展2B业务。宜家中国区商业副总裁张丽娜透露,宜家正在探索与地产项目、办公环境、教育机构和个性化店铺的合作。张丽娜说:“这并不是说宜家要做地产商的供应商,宜家的优势是在设计上,我们是希望通过2B业务接触更多消费者。”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