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2019-9-20 14:03:57  来源:山东财经网

2019年9月20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与期待的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于未来城项目工地盛大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军辉先生、力高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刘刚先生、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段延锋先生、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克志勇先生、张杰先生等济南城市公司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整个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以激情洋溢的鼓舞盛世开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激情洋溢的鼓点之后,迎来的是力高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刘刚先生饱含热情的活动致词,刘刚先生还围绕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讲解。

力高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刘刚先生表示,力高集团深耕济南十三载,同城市共发展,致力于打造精工住宅、优质服务、精品社区,钜献泉城品质人居,引领未来理想生活。而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的盛大启幕,无疑是对力高“力致 美好生活家”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作为力高·未来城一流化的商业配套体系,以打造“济阳最IN的复合型生态社区”为主轴,凭借超大规划体量,将于主城区之上,定义济阳璀璨未来。

此次,作为第一个奠基动工的商业地块,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整体采取开放式综合业态布局方式,总规划建面约6000m²便捷购物超市、3200m²高档影院以及7800m²优质零售店铺,学校、社区医疗等优质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致力于打造成为济阳主城一流化的商业服务中心。

   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在吸引众多品牌商家入驻的同时,将会带动整个区域的消费档次的极大提升,如此一来,力高·未来城项目将拥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将给予业主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在如此盛大的活动现场,自然不乏精彩绝伦的表演,在“醒狮点睛”仪式上,

力高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刘刚先生与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段延锋先生携手,共同为“醒狮点睛”。至此,活动气氛被推至高潮。

精端著造,创享生活。力高·未来城此次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动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在很大程度是力高集团“精端筑造,传世荣耀”核心理念的有力体现。
  力高集团自成立近30年来,坚持3+N+1的城市布局战略,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开发经验,先后在深圳、上海、合肥、南昌、天津、烟台、济南等20余个城市,打造50余个精品项目。致力于开发中高端住宅,构著品质大盘。

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在打造集生活、教育、文化、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主城全能生活城邦的同时,将会带动整个主城生活品质的飞速提升。

 

在力高,定义济阳未来。迎接未来城业主们的将会是一个无比璀璨的主城新未来。

力高 · 未来城

建面约80-140精品书香生态美宅

全城热销中

济南市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

家门口的好学校

全家安心、放心又省心!

首付6万起  抢住主城学区准现房

筑家未来城   享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

济阳区经二路纬二路交汇处西北

VIP热线:

6690 9999

晓岳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