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武汉文旅局:旅游惠民活动延期,已发放逾3万张免费旅游券
武汉文旅局:旅游惠民活动延期,已发放逾3万张免费旅游券
加入时间:2020-1-21 13:39:56  来源:澎湃新闻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仅发放一天的“惠民券”就被紧急通知延期。
1月21日晨07时59分,湖北省武汉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按全市统一部署,“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延期举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前的1月17日,武汉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将从1月20日起,由武汉市文旅局主办的“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启动,免费送出20万张文旅惠民劵,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时间为1月20日-1月24日(每天9:00-24:00),景区参观时间为1月25日-2月8日。
据了解,该“惠民券”可预约免费参观武汉全市30个文旅景区(场馆),包括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夜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乐园国际大马戏、东湖灯会、东湖梅园、武汉植物园、武汉动物园、 两江游船、东湖游船、时空港VR主题乐园、紫薇都市田园、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花乡、锦里沟、武汉花博汇、凤娃古寨、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张公山寨、木兰玫瑰园、木兰水镇、花朝河湾、花乡茶谷、木兰胜天(农庄)、野村谷、武汉杂技厅、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等。
不过,预约活动才开始一天,武汉市文旅局文旅局就通知延期。而截止至2020年1月20日24:00,已有33058位市民游客预约成功。武汉市文旅局表示,对于已经预约成功的市民游客,其入园(场)资格顺延至下一次文旅惠民活动,武汉市文旅局将通过预约预留手机号发送资格顺延的通知短信。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目前武汉市文旅局官方微信号中的“惠民预约”下原本用于预约的“春节惠民”链接点击后就自动跳转到活动延期的紧急通知页面。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长江日报报道,1月20日,武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即日起,武汉市成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周先旺任指挥长。
指挥部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纳入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及时公开透明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统一发布权威信息,普及防控知识,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要启动战时值班备勤机制,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