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山东黄金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1-11-17 21:22:09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近日,山东黄金集团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全会精神滋养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发布会后,广大党员群众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黄金集团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贯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自身建设,为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贡献力量。该集团烟台事业部开展打造“三型”总部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上下一心向着胜利全力发起冲锋,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新城金矿表示,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鼓舞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锤炼党性初心、展现担当作为,奋力夺取“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该集团青岛事业部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重大盛会,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阿尔哈达矿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百年党庆年,好事尤其多。刚刚结束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将指引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内蒙古地勘公司财务部党员曾昭刚深有感触地说。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