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举行春季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812个重大项目开工
山东举行春季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812个重大项目开工
加入时间:2021-2-27 12:03:58  来源:齐鲁网

我省举行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8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刘家义宣布开工 李干杰讲话 付志方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我省举行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升级、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重大平台四大类,总投资67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95亿元,其中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193个,外资项目27个。

活动中,视频展示了2020年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进展成效。16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李干杰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是落实 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举措,将为我们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开门红、开门好,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有利时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工作统筹,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科学组织、高效推进,确保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要做优服务、强化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从严监管、守牢底线,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要搞好储备、增强后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活动最后,刘家义宣布,全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活动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济南市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现场。省和济南市领导王书坚、孙立成、刘强、王良、凌文、孙继业、曾赞荣、孙述涛,济南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投资建设方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市设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