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打造“归心社区” 融创与济南共建美好生活
打造“归心社区” 融创与济南共建美好生活
加入时间:2021-6-19 23:02:54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浏览量:43268

    5月29日,一座集文化、旅游、体育多种元素于一身的文旅产业项目——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开城。开业期间,来自济南及全国各地共计55万人次的游客涌入这座欢乐之城。
 济南融创文旅城的开业不仅仅是为济南带来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和每年近2000万游客,还为济南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城市住假生活。
 这是一种植根不同娱乐场景开辟的新式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城市生活的更新迭代。它为城市家庭在居住与度假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构筑起一个以文旅配套、城市配套、归心社区为支点的美好生活圈,开启一种融创式美好生活。
 

                          城市共建  齐鲁赋能欢乐与美好

    济南融创文旅城不仅是一座乐园,更是集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康养旅居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涵盖了融创茂、融创乐园、水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济南融创国际体育中心、大剧院、酒店群、会议中心、滨河酒吧街十大业态。
    遨游海世界、水世界,奇遇海洋的梦幻;流连滨河酒吧街,推杯换盏畅谈快意人生;激情澎湃的体育中心,目睹顶尖球员的巅峰对决。
    玩在新鲜刺激的融创乐园,吃在五湖四海美食云集的融创茂……文旅城汇聚全球欢乐元素,将这些温暖、丰盛的欢乐体验,零门槛接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引导城市中最丰饶的时代潮向与精神文明。
    这并不是融创在济南的首个项目,融创与济南的渊源可追溯至七年前。入济七年,融创迅速融入济南的城市开发建设,顺应城市发展方针与战略,布局城市崛起新区域,打造多个地标性项目。
    为契合济南东城发展,融创济南沿经十路主干线构建出一个集中新国际城、融创文旅城、融创烯谷国际中心、融创东山府四项目为主体的居住大城,并以此带动智造、科创、文旅等多种“地产+”产业发展,共建济南。
而同样坐落于济南东强主动脉经十路沿线的济南融创文旅城,正是融创与济南共同成长,契合济南东强战略的又一全新精品,凝结着融创深耕济南的经验与智慧。它的入驻,天然承担起了补位区域高端文旅市场,完善焕新济南文旅业态,反哺并带动区域产业能级进一步提升的重任。
 
    
 

品质引领  城市住假生活创造

 
    对于济南这座城市而言,济南融创文旅城的落地,不仅仅是为济南带来了一个具有地标意义的综合性文旅项目,而是通过这一项目引领了一种城市生活方式——住假生活。
    “住假生活”,字如其意,核心在于“住”,“假”是度假般的生活方式,是在第一居所的功能属性上,赋予了更美好的度假生活。
融创济南,以媲美世界的十大文旅生活配套和优质城市地段,打造世界文旅生活之都,寻找到一种能够同时兼顾“居住”与“度假”双重需求的新生活方式。家门口不仅有必备的大型综合体设施,更有家门口就能享受的旅游乐园式配套。
    择居于此,居者可以享受到舒适的居家生活、休闲的园林生活、繁华的都市生活以及欢快的乐园生活……一个集聚所有美好事物的场景,正是我们向往的城市生活。
    对于追求个性与卓越,喜欢潮流与新鲜感的时下年轻人来讲,业态齐全且富有现代感的交互式潮趣社区,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栖身居所。生活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舒适的居家生活、休闲的园林生活、繁华的都市生活以及欢快的乐园生活,这种集聚所有美好服务功能的场景,正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社区共建 回家是一次归心之旅

 
    回家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在融创济南看来,回家是一“归心”之旅,回归生活最本真的状态。在归心的路上,融创济南的每一位业主的的需求与心声,成就了归心主要内容。
    融创济南认为,任何个体都能在其中找到三观相同、需求一致的伙伴,并且不同年龄层、不同偏好群体间能够相互融合,在这里有家、有生活、也有知己……而这一切的汇聚,融创济南将其称为归心社区。
    归心社区不同于传统小区对单纯物理空间的营造,而是基于当代人群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制订的生活新提案。
    而且,融创济南还于社区中间规划设计“小缤果之家乐活家”两大邻里空间,以此为原点,开展归心社区运营。孵化社群文化,培育新邻里关系。
   2020年启动归心社群运营以来,聚合小缤果、乐活家、悦动社、芳华社互动社群,举办50场+活动,开展了“为我们的家园种下一棵树”、“绘出我们的欢乐王国”、“我的大城我做主”等系列共建活动。美好+业主平台及文旅城的开业更以专属权益、丰富福利为万户业主带来不断地节日惊喜与社区欢乐。让邻里之间从相逢到融合,从陌生到熟悉,碰撞美好火花,激发生活共鸣。
未来,融创济南将继续深化社区共建,构筑以归心运营官、归心合伙人、归心社群为原点的共建纽带,带领业主们爱好同享、技能共用、家园共创,共建属于自己的社区美好新生活。让彼此成为最紧密的连接,让每一份美好,都能点滴汇聚。
 
    属于融创的美好式生活也将继续,在城市的土地上,为居住在这里的人,生长出理想生活的模样。




编辑:长风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