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为美好质造 |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如期交付:筑梦星城 幸福启航
为美好质造 |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如期交付:筑梦星城 幸福启航
加入时间:2021-7-8 8:50:01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是期待的衍生品。等待,是为了遇见更好的未来。

每个人对美好的定义是不同的,但每个人对美好的祈愿又是趋同的。不同的是内容,趋同的是感受。特别是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衰退的历史性大变局后,人们正热切召唤美好归位。

近日,伴随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2021年品牌价值主张——为“美好质造”对外发布,坐标济南的旭辉银盛泰·星瀚城也如期盛大交付。

                                               (旭辉银盛泰2021年品牌价值主张)

     大城 定调精致美学生活标准

     数百个日夜的翘首期盼、数千次深度的打磨考量、数万种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在7月的旭辉银盛泰·星瀚城汇聚,理想的家园完美呈现。简洁统一的现代视觉、轻盈舒悦的建筑外立面,启发着未来生活的无限美感。

                                                                 (星瀚城二期主入口)

     趣园 栖身自然 诗意四季

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的瞬间,组成了我们的回忆;每一场悦心交付的体验,就是我们的家与生活。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的景观设计,以场景化的表达,呈现了沐浴在蓬勃生长的草木间倾听虫鸣鸟啼,隔着树的荫凉,在斑驳的树影下静静冥想的美好生活氛围;为业主营造了一个住宅与自然交融的空间,利用现代的设计手法来打造人们的桃源·森居生活空间。

生态花园、趣味互动性、艺术性带入场地,营造全龄化·生态健康的生活社区,打造属于我们的活艺术馆;园区拥有丰富绿量,旨在打造一个健康有氧的自然森林社区。

    沿着葱绿掩映的步道,聆听林与风的清音;树木环绕、微风徐来,在树荫下乘凉、阅读、野餐;私享的林荫休憩空间,为身心充电;植被与花语,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蝉鸣与鸟语,赋予了空间自然之声。在星瀚城只有一个模样:步入自然、四季皆景。

                                                      (星瀚城景观鸟瞰)

    世家 多维度社交能量场

空间营造即生活创造。

让家人与邻里之间和睦友爱,在嬉戏玩乐中结交好友,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新鲜的期待。

星瀚城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出发,融合集团全龄人居系统,在空间设计上,打造以婴幼儿启蒙区、快乐成长区、健康起航、综合运动场地、长者空间、植物科普、景观会客厅为主题的四大聚场、七大模块的功能空间,充分考虑了老人、青年、儿童等各个年龄段人群的社交需求,打造多维度的社交能量场,真正做到人性化的关怀。

                                                 (星瀚城单元门厅实景)

      悦心 温度社区 美好随行

      生活是社区的主旋律,生活服务是美好社区的基石。

在本次的交付中,旭辉银盛泰项目及永升银盛泰物业无微不至的筹备每一个细节。从停车、签约、验房、快修等各个环节精心准备,用人文的关怀和责任,给在酷热天气中收房的业主带来了清凉。

                                           (星瀚城交付实景)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未来,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将继续秉持匠心、笃定信心,不断质造美好新生活。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