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栖居千年古城,印染一生诗意——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四室加推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3-3-17 16:02:18  

       大明湖超然楼的灯光,从济南亮到了全世界。灯一亮,千年古城的NDA也动了起来。泉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在万千游客心中,也终于从旅居地变为了目的地。

       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地处正北,与超然楼遥相呼应,向来是承载古城历史文化积淀的中心之地,择城而居,这是排在第一位的宝地。

 
       阳春三月,江南油菜花田游人如织,好不热闹。北方的湖,波光粼粼映着城市的新——柳树刚发的细芽、湖畔盛放的玉兰、拔地而起的成熟商业综合体……听,湖畔的清风里,不时传来枝头燕子的呢喃,城市成长的足印里,自然和生态之美,尽在咫尺,这是泉城济南宜居的秘密,是国内一线大城少有的“湖光山色”秘境。
 
       栖居于此,生活的质地,有了层层递进的舒朗,不知不觉间,印染一生的诗意:
 
       顺河、北园双高架在前,串起了济南城的一城繁华。从云锦公园出发,沿着城市交通动脉向东向西,享大城市里的小团圆,简单的幸福,原本就不需要太多辛苦的奔波,刚刚好的距离,用来丈量生活与工作兼得的完美。
 
       城市的一面,是商业,很多时候,我们逗留在主城商圈,是为了让自己与这个世界链接。济南地标版图上,天桥的北湖板块,是“后进生”,这也正是其优势所在,周边泉城路、银座已醇熟,滋养了一批老城人。云锦公园,承载了老城人的新梦想,北湖板块,长出了新一代的新希望,这里,成为年轻人的主战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济南人,给济南的城市基因,注入了新生和活力。

 
       城市因人而生动,人因栖居而有归属感。与定居一起安顿下来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想象。“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国人的基因符号是“亲近自然”。
 
       城市越是更新,我们越是渴望自然。云锦公园,满足我们身处自然的想象。云锦湖四季如画,水岸风景伴着清风,抚慰身心。向自然秘境寻一味滋养,人人都能活出想要的模样。
       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量提前进入了小阳春。数据显示,2月共成交12483套,环比上涨73.54%,其中住宅成交8262套,环比上涨105.98%。3月份,春暖花开,来不及四处张望。
 
       有多少人,穷其一生都在达到向往的高度,然“高处不胜寒”,不足以颐养天年。转念一想,何不求一生进退自如、张弛有度?云锦公园,145平方米四室加推在即、106-129平方米三居畅销正在进行。
 
       后附户型图、地址、电话等楼盘海报信息。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